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2020大连大学开学时间返校安排公布

来源:爱考网 [2020-5-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大连大学以5月8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大连# 大学5月5日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学校将以5月8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启动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实行分批错时返校。第一阶段返校学生为确有返校需求的毕业年级学生(含研究生、本科生),按省外重点地区、省外非重点地区、省内三个批次返校。学生返校具体时间及安排由学院具体通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返校学生必须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配合学校做好30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等信息调查统计工作,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自5月8日恢复正常上班。请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教职工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做好教职工来校审核和动态管理工作,督促来校工作教职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有关工作部署,落实辽宁省、大连市高校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辽宁省高等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开学返校安全有序。
(半岛晨报 39度视频记者辛敏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